close
 

 








最近的一些工作
有雜誌 有網拍 有短劇 有sony 有錄影

工作總是最開心的時候
不管多麼辛苦
即使是凌晨三點的通告
拍到隔天中午還要趕回台中上課
都還是很快樂!

身為一個多利安的model
我想我還有不小進步的空間
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但是現實卻壓的我喘不過氣

從台北工作回來
在台中等著我的是一到五所有必修課的課程不說 
母親節也要上課
星期六也要上課 星期天也要上課
平常日的晚上還是要上課

除此之外還有每周一次到醫院見習
處處配合醫師的時間之後還有無預期被放鴿子的風險
要自己找時間做固定補墜假牙的進度
牙齒的preparation,wax pattern, temporal crown
全口假牙的wax up,flasking,packing
endo的initial,open,flie,擴大插main cone,filling全部都要照x光還要排隊

有這麼多事還能偷閒北上接工作
同學都說我是超人 我也覺得我是!
而且跟別人相反的是 我永遠都是期中期末考工作接最多
因為只有期考週沒有一堆技工進度要交
不會所有課都要點名


公司的林大哥問過我唸牙醫的人怎麼還會想來做MODEL
我說因為有興趣呀

有興趣有熱忱
只是
還不夠浪漫
也不夠勇敢
到足以放棄其他事情或偏離我從小到大都在往同一終點前進的一條路
畢竟 感覺這似乎是我的責任 
必須要完成的一個人生里程 或者說是根本?

接下來越來越往高年級攀爬
只會越來越忙越來越忙
進到臨床當intern之後更不要說還能翹課或是請假接工作了:(


距離畢業 還有兩年多
等兩年多我畢業拿到執照以後
就可以全心全意 沒有後顧之憂的做我想做的事了吧!

那希望我再這段時間內可以偷偷的充實自己
偷偷的進步
更重要的是不要被這座黑暗的白色巨塔壓垮我的夢想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就把握當下 
能夠抽出來的時間就盡量排
有機會嘗試的就盡量去努力


無論如何
我總是相信
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