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1110 118.jpg  

剛看完電影"畫皮"回到家
不知道多久 沒有哭成這樣過
哭到眼睛腫鼻子紅 妝都掉光了
在電影院裡抽抽噎噎 真是丟臉>__<


不知道為什麼 我遇到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反而是不太會哭的
大概跟生性愛裝堅強 死要面子有關 呵呵

 

原本只是想要週末放鬆心情看的一部電影
完全沒有料到是這樣的 如此淒美


"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愛"
妻子對狐妖說這句話的時候
聽得我心揪了一下

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無論妻子.丈夫 還有其他的角色
反應都出乎我的意料
於是就開始眼淚不止了
 


這樣的動容和哭泣
並不是因為我是愛情故事的忠實fans

 

相反的
我其實不相信愛情吧

 

現代人崇尚自由戀愛
結果是這樣
沒有永遠 沒有專一
沒有誰非誰不可

當有人說 你是我的最愛
不也只是像電腦裡我的最愛一樣
從來都不只一個
遇到新的喜歡的 就新增進來
倦了膩了感覺不對就刪掉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
真正的最愛都只有自己
只重視自己開不開心
或許因為一時新鮮一時的感覺
或許因為已經成為習慣
或許因為彼此條件適合
或許有個人守著會比較安心

還有什麼呢
不就是如此而已

 

故事裡那種愛情的型式
執著到近乎愚昧
犧牲奉獻付出 我不懂 也無法理解
不過 也只存在電影裡吧


你呢
你又知道 什麼是愛嗎?


---------------------------------

推薦大家去看畫皮 很值得

px_fphk2105530011.jpgpx_fphk2105530002.jpgpx_fphk2105530014.jpg

---------------------------------

如果結局可以改寫 如果一切都還是未知

你想當佩蓉呢 還是當小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