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31_17-25.jpg

哇~上一篇網誌的時間竟然是兩年前!!

PIXNET也偷偷關閉了一陣子~~現在又重新開張囉

最近整整兩年的時間都沒有在接case

因為這段時間我在台中的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實習~非常非常的累也都不能請假T^T

所以完全沒有辦法接MODEL方面的工作囉>"<

那現在呢??

登登登登~~~!!我終於熬完大學六年畢業了!!

也已經考到牙醫師執照了喔^___^

目前我已經搬上來台北了 在台大醫院工作&臨床研究所的進修!!

雖然很不輕鬆 但也是要擠出時間回來接觸這我所愛的model行業呀~

才跟公司講我回來了一個禮拜~就接到了富邦旅行箱的vcr廣告

原本很擔心會是購物台在後面走來走去的那種>"<

結果...完全不是喔!!

就是電視廣告的影片 有故事性 但又有導演很特殊的創意

導演超優秀的呢!!拍出來的影片很有質感 更是很有特色!

過兩天拿到影片後~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喔:D

20100905 016.JPG 

另外現在公司的model card還有部落格上面我的照片~

起碼都是快三年前的了!!哈哈誇張

所以下個周末我會拍新的model card喔

要好好把狀態調整好迎接下一次的拍攝~~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