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bye bye~~

要開始真正真正的大集訓...住進牙科大樓了@_@~

很難想像三個禮拜 既不能踏出來 又沒有電腦的日子

but更讓人擔心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要離開家裡這麼這麼滴久耶>"<

聽起來似乎很幼稚

平常也是整天吵著要搬出去la 喜歡在外玩不愛回家la

其實還是個離不開家的小朋友

...話說到這裡 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耶

而且真的好不想這樣唷...不想離開把拔馬麻跟狗狗 我一定會很想你們滴T^T 要乖乖等我喔~


不管怎麼說 終究花了一整個晚上 徹夜整理包袱

沒有睡覺0_o

希望第一天關緊閉的生活不要攤掉了

ya~祝福我吧~~(還要想我>////<)

大家 17天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