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一上完OD

東西收一收就搭車去台北囉

原本製作公司打來說禮拜一下午錄影

我就說絕對沒辦法= =

OD只要再一堂沒到我就要被當了啦T^T

不過還好最後橋一橋就改成晚上七點錄影了

yaya~~



這次錄的單元是像混血兒的美女

每一個人都很親切很可愛超好相處的~~

而且有的人真的像到我也很難相信他們完全沒混血

好酷唷~

不過到底哪一號才是答案

就給大家自己看再猜囉 haha

這樣會很機車嗎XD


我一開始真的超級緊張

主持人訪問我睫毛這麼長是不是真的

我要說的是剛剛化妝師有幫我黏了幾株假睫毛

可是竟然講成"種了幾株"

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

不過有懷疑的人

下次可以來拉拉看

真的是真的啦~

可是不要故意扯斷喔 我會哭>"<


話說吳宗憲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

即使鏡頭就在眼前

我還是無法顧及形象

一整個笑到無法控制

還有笑到蹲下去的XD



可是後來才藝表演的舞

跳超爛的又忘動作

厚喔能不能整段剪掉啦>""<


不過講到這集給我們五個人穿的衣服

還真的是給他不太好看= =

四號說像毛毛蟲

真的很像~~

尤其我(我是2號)跟1號3號

我們三個人都沒有腰帶可以繫

所以整個沒腰身

我骨架又小衣服都撐不起來

整個人像套了一個麻布袋 囧



而且我的相機真的好容易好容易模糊

所以照片超少又超不清楚的

我想換相機啦~

好少好少才有清楚的

趁這個機會放一下




最後要回去

跟dj Dennis


(我都聽他的節目耶~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這DJ也太吵太聒噪了吧XD後來習慣了就覺得很有趣 而且他播的音樂都很好聽^^)

唱歌很好聽的蔡閔祐還有超正的白歆惠都合照了唷

可惜的是一號三號錄影完跑太快了

我還來不及要到他們帳號>"<

而且錄影時在後面等出場的時候一聊

4號不但是台中人 而且還住在我家隔壁而已0_oo

真的是超巧!!

她跟她的男朋友還有妹妹是開車上來的

所以結束後我們一起去吃宵夜~

還順路載我回台中喔^^

以後我們要一起出去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