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打一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不過不寫下來真的不行
人生的每一天 就是不斷的在記得些什麼 又遺忘些什麼
不過這真的是人生中 很珍貴的一頁~
我不希望我忘記 所以想要寫下來^^

失敗其實不太難過
唯一讓我傷心的是自己還是克服不了壓力跟緊張
一上台腦筋依舊是一片空白 整個亂唱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表現得太差 讓大家失望 真的對不起=(
但其實對自己來說
我沒有什麼遺憾~

超級星光大道
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
這裡 和電視上看起來完全是兩回事!
所有的壓力都向站在星星中央的你迎面襲來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參加真正歌唱比賽的經驗
第一次就來到這裡
就連彩排時上台都可以緊張到腿軟又發抖
而且原來live樂隊是這麼的可怕
在台上唱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在這兩次錄影中間間隔的一個星期
每天都過的不太舒服 壓力大到讓我一直很想棄權
尤其在每次彩排後達到一個最高峰
每次都想隔天要躲起來不要去比賽...
但是想想 這樣實在太不負責任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套句小武的話
這第一步跨的太大
是有點太不自量力了 
但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青春沒有留白 我不後悔=)
無論結果怎麼樣~至少做了我該做的事
我完成了^_____^ 至少可以沒有壓力的開心過年啦!

結束以後大家還一起去唱歌
呵呵 雖然我進錢櫃只待了沒多久 吃完飯就急著搭車回台中
但還是很有趣囉~

*********************************************************

在這裡最捨不得的還是大家
才認識一個多禮拜的參賽者們
不是假的不是節目操作 
真的都已經感情好起來了
就像以前自己坐在電視前面看星光
會覺得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人在其中才能體會現場的氛圍
就跟明明就沒有做籤但就是那麼難相信
恩...真的 很奇妙!

短短的一個多禮拜 
有很多淚水
也有很多歡樂和笑容
當大家越來越熟玩在一起
真的很有趣~第二個禮拜來彩排那天
大家一直笑我上禮拜的經典名言"太誇張了"
不好意思我平常就這樣><
還有一堆人超會模仿超會耍寶超有梗的
是怎麼回事 我有沒有走錯攝影棚阿XD
可是還笑我的打勾勾紙說真是個小可愛...
幹麻欺負我 代表人家是很認真的嘛T^T


錄完影之後戰友們 連製作單位甚至評審老師
都跟我說希望我還是可以常回去玩
我會的~~我要回去幫大家加油打氣^^

從第一次彩排就坐在一起好有緣的盈析跟芷蓉
我一直到後來才知道你們都是歌唱比賽前幾名出身
還有發過單曲的!!好酷喔你們~
盈析sara你還是專業dancer也太酷了吧 
芷榕都還會打電話給我關心內~-而且你的好朋友跟表弟也都很可愛呵

唱歌真的好好聽 從第一次見面就發現我是平面model而且他從以前就有在注意我的鳳君>///<
每次表演完都給我好多鼓勵 說我好棒 很愛你haha
真的很謝謝你^^希望你考試跟比賽兩邊都很順利 跟小胖老師說的一樣一路打進前五強

百人時坐我旁邊的小武人真的很好 還把他的雞腿便當讓給貪吃的我XD
彩排時超像李小龍...一看到他我就驚呼你剪頭髮了喔
結果只是今天沒抓頭髮XDDD笑死我了
喔對我還欠你25塊計程車錢耶@_@!

愛叫我免死女其實自己才是免死男的周翰祥~(吼唷很難聽耶好像免洗餐具喔)
你也太高但是不管台上台下常常都沒帶魂魄的感覺
然後忽然一回神又high起來 哈哈 是個很真的人 
我們復活幫就剩你跟梗超多的男ALISA了啦~~
蔡忠穎你也是~從百人一開始我們都以為被淘汰的時候就聊開了
沒想到後來還一起晉級 不過我們級數差很多就是了XD
你真的要好好比下去不然我會生氣
總之你們要連我們的份一起努力喔!

阿WE實在是個善感的孩子
每次都哭得大家都很難過啦><(周仔仔先生也是 你們兩個乾脆在一起算了XD)
不要氣餒 你質很好大家又那麼喜歡你 你也知道的
我們都要回去好好磨練 準備好了再出發~~

親愛的高芙蓉小妹妹 13歲的你就能來這裡唱歌真的很了不起耶
竟然以為我只比你大一點點也對我太好了 我明明就是老你好多的大姐姐T^T

還有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的雨帆LOIS~我跟我媽媽都很喜歡你耶
覺得你很有型也很特別唱歌也好有味道
而且昨天是你生日 竟然...>____<
唉唉 老天爺真是開了一個大玩笑 看你哭成這樣真的好心疼~

開車載我們去唱歌的冠佑 以後還要一起回去看錄影
祝你可以成功敗部復活或是PK踢館~
檢察官黃詩杰先生我們整個是在失敗區聊起來的
但還好...要努力克服緊張喔!!雖然我說這個太沒說服力
石膏姐姐潘毓琴你好可愛~在KTV馬上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的再唱一次剛剛的歌
呵呵 至少我們都可以沒有壓力的好好過年了對吧^^
小豬李博承你根本就是羅志祥 穿什麼都像= =
女朋友也好正 還被我以為是參賽者 哈哈
跟划船小楊聊天聽到他79年次讓我整個人倒到牆上 我真的是老了我>"<
彩排可以穿到讓所有人以為你是工作人員而找不到你也太厲害 有夠好笑的 雖然說是去考學測但還是穿的太休閒了吧XD
芯儀原來現在在台中唱歌耶 還要約我去聽唱歌
以前都不敢跟你說話原來你也很親切耶
雖然一直想搶我的新包包 哈哈
還有張翊欣也就是傳說中的包租婆~
一開始都不講話不過熟起來其實也很開朗呀哈哈
放心我會記得打電話給你的*^^*
還配合我這個攝影師的無理要求
跟搶戲的聖恩拍了一組情侶照XD因為我忽然覺得他們很速配嘛
百人時也坐附近的小嗨琪顯~我覺得你聲音像小青峰一樣好聽沒什麼不好呀個性又可愛
JASON有藝人的魅力卻沒有藝人的架子
跟超妙咖伯恩都給了我很多建議~謝謝
雨宣你好可愛我們的馬麻還坐一起聊天整個很有緣
謝謝你的朋友們喜歡我哈
石膏妹小美毓琴~還說我你才是大正妹啦吼
一起去唱歌超有趣的以後要再一起玩呢^^
張豪先生你跑回花蓮了要怎麼帶大家一起去吃小乾杯呢
要不是你這麼甜蜜蜜 跟伯恩大叔的不安全之吻真是讓我懷疑你的性向XD
唉唷我一次要打這麼多人頭腦記性不太好啦 原諒我吧哈哈><

.
.
.
.
.
說都說不完 簡單記下來
重點是讓自己記得
**********************************************************************


總之 
在我懵懵懂懂來到這個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舞台
驚嚇之餘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差勁
對自己最沒有自信的時候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我擁抱 還有大大的鼓勵=)


也謝謝所有我認識 和不認識的人
你們的支持真的讓我感到溫暖又開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