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也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或者驚人的事情

一切都和之前想像的差不多

除了 有一點點令我驚訝的...



睡了一覺起來 其實一切 好像也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當時的感觸 想必我不會忘

總覺得上大學以來一直在改變 有時都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而在這樣抱著很歡樂心情的..該說是狂歡 或者是冒險呢

沒有預期的情況之下 好像受到什麼衝擊一下

瞬間有了這麼多的感觸

有所失望 有所成長

似乎釐清 又似乎迷惘


雖然心理濺起許多波盪 好複雜

要真正弄清楚 可能還需要時間

其實應該是要開心的吧 至少 發現自己原來的樣子

遇見我心理的小天使

nature&innocent的她 始終不曾棄我而去

只是默默的躲起來 偶爾給任性的我縱容

卻依然在每個重要的時刻與關卡 出現

給了我指引的微笑
***********************
一句很俗氣 感覺應該是印在在那種奇怪的風景話明信片上

寫作文是也可以當場背出來的

但卻真的是我深刻的感觸

人與人之間..朋友也好 其他的也好

都應該用真心來對待 還有經營

那樣紙醉金迷的世界裡 如果在有些人的眼中

剛認識的朋友 出去玩聊過天的朋友 一兩個月的朋友 到更久而共同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朋友

沒有什麼差別...了話,實在讓人有點傷心...

無論是友情或者是感情 好想知道 用什麼樣的眼睛

才能輕易的分辨虛偽以及真誠 膚淺或是用心

如果一切都能夠單純一點 會不精采?也許會很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