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五月天 牙關


全心全意相信著一個人給的天真承諾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

當那個人還是這麼走了 從以為世界從此毀滅 到一個人也能很好的生活著

這樣就是成長吧

現在的自己或許還稱不上堅強勇敢 或是心智成熟

至少真的有所改變了



現在過得很好吧

雖然偶爾...

還是會有些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人

有心的,或是無心的 造成傷害

這個根本就沒什麼了不起卻又脆弱的我總是會受影響

情緒低落啦 煩躁啦...

但是我會學著努力去克服的

畢竟 更大的挫折痛苦我都走過來了

畢竟 在有些人想讓我難過的同時 有些人是支持著我的

甚至還有一點點人 把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這樣 我就應該要很知足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