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7/15的高牙

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雖然自己已經出過一次了

可是當小隊員的感覺真是非常不一樣~haha

有好多好多感觸

各方面的...

總之真是老囉 嗚T^T

好想要永遠當小朋友喔>""<

原來只有長相年輕是沒有用的 人年紀大了就是要服老~"~

**************************************************************

7/16星期日

跟大家去吃了慶功宴~

竟然在那裡巧遇jello耿培學姊

真是超巧的耶

巧到我都不小心尖叫了出來害我們都丟臉了 真是不好意思orz

下午跟惠捷兒去逛街 買了一件衣服我就沒錢了只好回家XD

***************************************************************

7/17星期一

就是今天啦~

今天好high唷 呵呵

跟班上同學 也就是今年的組長群

一起去錢櫃唱歌唱了五個多小時~

喉嚨都沙啞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莫名的興奮

唱到了去年我們自己的高牙 歡迎晚會的ENDING串

就是我負責 讓我每天都凌晨五點才能睡覺 七點就要起床開籌的串場阿>"<~~

大家都很懷念

小胖說 因為他們出組長的感受比我還要深刻更多

當組長不比當組員輕鬆 卻深刻的感受到

這是他們94級的高牙 已經不是我們的高牙了~

都莫名的感傷起來 呵呵


晚上接著就一起去看電影

神鬼奇航~

好嘛 我知道我本來就是膽小鬼

但是今天還是被笑la>""<

說我連看這種片都從頭到尾摀住眼睛耳朵

唉唷...可是真的很可怕咩

不管怪物還是人都很愛突然跳出來嚇你一掉

又沒有人保護我T^T

而且周圍全部成雙成對的

我都快瞎了~orz

看來我又回到去死團經理的崗位上了@_@

有沒有人要參加的 趕快來報名吧!

前十名打電話進來的有優待 -.-||




從高中開始大家都以為我一定是有過超多男朋友的人

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人生走到現在還沒有過一段平順的感情呀~"~

小公主不奢求童話裡的王子

有好朋友陪伴也是很好的呀^^

當然可以過的幸福快樂更好 呵呵:P


*********************************************************************



感覺當了一星期高中生回來

怎麼寫網誌都變成記流水帳

用字遣辭的等級整個下降...

還降到比較像國小等級的作文= =||

這樣不行 我13歲的心智年齡不能再往下掉了

畢竟再怎麼掉

也不會真的變小朋友嘛/_\



現在的人都歧視老人又歧視小矮子

太傷心了我不要再說了 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