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雖然平常我不會說

可能也沒有從小到大的每一個節日都有很好的表示

但是我真的好愛你們

雖然平常聊天可能會唸一唸

說從小到大都待在台中唸書很無趣

其實我很慶幸

到這麼大了還可以陪在你們的身邊

跟你們在一起

< br />
今天

在台北

竟然想家想到哭T^T

真的好想馬上坐上夜車跑回台中抱住我的把拔馬麻>"<

可是忽然半夜跑回去

你們一定會擔心我是不是怎麼了

我好想見到你們

可是更不想讓你們擔心


要打出這樣的日記真有點害羞

不過我怕不打下來會忘記這種強烈的感覺


我已經長大了

可是還不是一個成熟的大人

很多方面都還是一個幼稚的小小孩

不夠理智不夠堅強也不夠獨立

將來等我也當了醫生 賺夠多的錢

一定要帶你們到處去玩

要吃什麼大餐都可以

就算花在自己身上捨不得

可是花給你們我一定不會的




因為很急著要打出來

所以出現了這一篇

既沒有頭緒 沒頭沒尾

又沒有修飾的文章

可是

它有最真實的感情


爸爸

你整天都在偷看我相簿

哪一天會不會點到網誌來

看到這一段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