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循環嗎?

好像昨天才搭過的 光彩繽紛的旋轉木馬

你坐了上去

然後前進

但是還是什麼地方都去不了

唯一不同的是它一點也不美 也不吸引人

只是用一種名為習慣的膠水

把你黏在座位上




怎麼了??

最近這幾天

幾乎都在凌晨兩三點左右

要吃一份麥當勞兩塊麥脆雞套餐

加一份冰炫風再加一份20元促銷的麥克雞塊...

又開始分不太清楚餓跟撐的感覺了...>"<

不過我絕對無法因此而得利

因為往往我分不清楚這兩者

就只會肆無忌憚的拼命進食= =


是怎麼了呢?

辦完難忘APDSA的落寞

暑假接近尾聲的空虛

還是......


不可否認

的確有某方面的因素

讓我在一些層面 有點自暴自棄了

難免有這樣無所謂

只要吃的開心就好的念頭

龍蝦大餐 牛排套餐 海陸鐵板燒

超美味壽喜燒 日式味增火鍋 御前店炸豬排炸蝦可樂餅

連去個六福村玩耍都可以吃..薯條雞米花沙威瑪羊肉串

雖然這樣還不到病態的程度

不過隨之而來的體態變化.........

應該也無法讓我之後的心情好的起來吧T^T

所以說

這樣滿足一時口腹之慾的短暫的快樂

像河床底的砂礫

一層一層的堆疊起來

換來的卻是什麼呢?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結果會是無法承受之重

為什麼還是假裝不知道地走了下去呢?


忽然

我想到玉米濃湯

小時候總是把湯喝光

留下一層玉米粒在杯底

然而剛剛的那碗

喝完我卻皺起眉來嫌玉米不夠吃了


那麼

變的是麥當勞 還是我呢?


也許 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