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玩兒~ 

雖然是在期中考週前一天去

 大家都說我真的很敢= =+ 

不過很有趣^__^

只能說公司越來越壯大了耶 好多人喔!!

而且一整個非常有feeling>///< 

當然不是我啦= = 

每次去完公司model群聚的場合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小胖妞T^T

厚唷不要再放縱自己了啦>"< 

跟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但是我明天早上要考的科目現在還沒唸完 

所以還是先去唸書好了!!T^T 


補充一下上禮拜才發現的 

一年前一起去錄我猜混血兒單元的3號Dina

也簽進我們公司了!! 

dina跟我跟妞妞三個人組成了三姊妹XDD 

今天拍年曆也被分在同一組喔~ 

是五月份 主題洋娃娃:D


照片等之後一起補囉~

總之大家都好正

可惜我們是今天的最後一CUT

一開始沒化妝大家都不想照相XD

化完之後就輪到我們拍 我們拍完以後別組的人都走光光啦!

像MONNA,MIMI都是人超好又超正的大美女

下次一定要記得跟更多人照相啦~呵呵


好 該停了

我去唸書>"<~~~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