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很忙 但一放假玩的也很瘋 
還是玩樂的先說好了~首先是上禮拜五錄大學生了沒牙醫系特輯
 
這集的主角 對面五個特別來賓都是我認識的朋友 
感覺好酷~尤其是李寶傑畫面超多的! 你的準備沒有白費 哈哈 
3/19禮拜三晚上11點 CH36中天綜合台 大學了沒之超夯牙醫系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上電視有先預告的= =+ 
當然是為了其他人囉~幫他們宣傳一下 
我只是當班底沒有當來賓 畫面不多啦呵呵


然後禮拜六是APDSA的人聚餐
感謝Q董請的欣葉~很好吃雖然我吃不多>"<
大家都在討論國考二階段什麼鬼一堆很奮發向上的話題
真是不適合我XD
之後還去續攤唱KTV 拜託大家不要每次一進包廂就點我在星光唱過的歌逼我上台
我有陰影不敢唱了啦~哈哈


接下來禮拜天 
跟愛哭鬼余致緯&周仔仔在公館那邊換髮型跟吃午飯
因為周翰祥先生他沒進二十強所以要自己幫自己大改造 哈哈
他整個太高害我們一直被認出來 會有人在路上大叫 買個東西也會被偷拍照= =


晚餐也是在公館 是我的高中同學會=D
大家要考研究所所以都上台北了
才會再台北開同學會~來了十幾二十個人耶
超久沒見面的大家 很開心阿 而且女生長大了果然見面都在聊保養化妝打扮減肥的話題!
而且大家真的都變漂亮了呢>///<

呵呵 然後那兩位先生也一起來了就坐在我們隔壁桌
讓我一整個很忙兩邊跑來跑去的串場XD


********************************************************************************************************************

時光飛逝~過了幾天技工排牙endo包埋拍X光片 外加睡過頭被點到名T^T
又來到這個週末啦!!

禮拜五又去了台北
試了一支鏡~唉喔我真的很久沒作品了
拜託讓我上一下好不好嘛>"<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星光三聚餐
喔耶!
我們就選在張豪上班的小乾杯去給他捧場一下
真的很好吃~~~但也太貴了
根本沒吃到幾口肉 一個人就要653元....傻眼
快沒錢回台中了Q__Q
不過是超嗨的啦 星光三班根本是一堆神經病嘛XD
這是蔡忠穎帶來的道具
我真的不知道你帶這個來幹麻= =" 是給記者專訪用的嗎
還是走在路上怕被歌迷認出來所以要帶頭套阿
應該是反效果喔XD

乾杯~大家加油啦
打倒國外的選手!!很壞耶哈哈 沒有啦

來了好多人喔~
大點名 除了這張大合照之外還有早走的余致緯 二班學姊林沛瑤
結束之後又續攤去BABE18看賞盈希表演
很酷的是還在那邊遇到了美國參賽者YALI
哈哈~


隔天更陽光的行程來了
大家一起去動物園!
起床以後我跟包租婆跟周仔仔先集合
從板橋買了早餐跟飲料就往動物園出發啦
但是我們遲到了超久的 到了那邊其他人都快被最早到的ALISA用眼光殺死了


不過在裡面玩真的是很有趣~
我自從長大之後再也沒去過動物園了
至少有十年這麼久了吧@@!



可是今天不知道到底是動物給我們看呢
還是我們去給其他遊客看呢XD
包租婆整個是超級好認
害我們一路上一直被認出來啦
還好今天亮亮沒有跟我們一起
不然又要被他罵太高調了哈哈
可是我們也只是普通愛玩的小朋友嘛!
不然我們已經被淘汰的以後走在前面保護你們好了 哈哈

傍晚我先離開了一下
幫LBC(是一個玩音樂的團)他們寫的一首歌
進錄音室 錄了一段副歌女VOCAL的部分!
很有趣 雖然有點緊張
而且你們竟然看了我在星光的表現還趕來邀請我合作
整個也太有勇氣了吧!!
哈哈沒有啦 希望我今天的表現還可以用阿XD
有機會再把這首歌放上來

晚上跟雨宣和雨宣的朋友 去拜拜

我只能說我最近真的是非~~常的不順
皮夾整個不見 重辦政見到快瘋 也就算了
連拜個拜求到的籤都是下籤=_____=
吼~~拜託幸運之神 你也稍微眷顧我一下嘛T^T


結束之後包租婆的馬麻一直打電話來催她回家
所以我們只好取消多待一天的計畫
加上ALISA一起搭統聯南下回家啦
第一個上車的是我 於是我排隊上車的時候回頭拍下來還在等車的他們 哈



*********************************************************************************************************************************

經過這麼多天瘋狂的玩樂
回到台中之後一路睡到下午兩點
今天就顯得很空虛@@"

包租婆跟ALISA也都打電話來聊天
都抱怨不應該提早回來的 哈哈
因為我們各自回家以後其實也沒做什麼事情嘛= ="
重點是你們要加油阿 下禮拜錄完進了20強就有你們忙的了@@
包租婆說可能學校要請假沒辦法上課 ALISA更酷他想乾脆辭職了
是在背水一戰就對了~
好啦等大家有控再約出來玩
巡迴一下好了 下次去高雄找你們 下下次來台中找我吧!!哈哈

PS .1 這個星期四晚上是我人生第一天見習~
不過第一次到醫院上班總是要低調一點
所以我整個完全沒打扮又穿的很醜的去
完全不想照相 就沒照片啦= =

PS.2   下個週末我們中山牙93又要去清靜廬山那邊玩個兩天一夜
超級熱血的啦~
真的是每個週末都在玩 抓住青春的尾巴!
期待期待耶>///<

PS.3  一定要提一下這禮拜的星光之光徐佳瑩小姐
上次錄影的時候在現場聽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昨天回到家就趕快開電腦 一直重複聽到今天啦@@
原來你也是台中人耶~還在中山醫上過班 怎麼這麼酷
可惜你要大紅大紫了不能回來上班哈哈 但是本人這麼逗趣你的歌卻超有深度的我的天
快出專輯啦你現在發片我馬上就買了!!
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完整版的喔
**愛的小叮嚀~記得先把背景音樂關掉

你們說說看~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嘛!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