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那是不是不睡 我的暑假就可以不要結束?

可以一直停留在這裡嗎?



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感覺上 隨著它畫下完結的符號

一些什麼東西 也要跟著消失不見了


是什麼呢?

說童年太遙遠 說青春....

但願青春 不會這麼早就遠去


*******************************************************************************

這個夏天  是一個充實而美好的夏天




七月 因為之前蠟燭多頭燒 真的好累

大概在台中家裡休息了有將近一個月吧

看了很多本書 看了很多電影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有假期的時候看書 

時間裡有很多空白格

等你用思考去填滿

這些文字 和你獨特的個人思想以及生活經歷

揉合成你的一部分 獨一無二

總覺得這樣子看書才是有意義的



養足精神 也餵飽了我的心靈

接下來的八月九月

開始一連串充實瘋狂的玩樂行程

台北的新家落成 我在那裡一星期一星期的待著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有我愛的工作 

有很多好朋友

有很多新奇和挑戰

如果說我的家台中是一個最適合居住和生活的城市 

那麼 台北應該是一個適合揮灑青春 追逐夢想的城市



出了兩次國

八月中參加亞太地區牙醫學生聯合會(Asia Pafic Dental Student Association)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APDSA 卻是第一次當學員

比起當主辦LOC的辛苦和成就的五味雜陳 

作為一個participant只要帶著熱切的心去體驗這一切

行程很豐富有趣 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新朋友舊朋友們更有趣

不同國籍 不同長相 不同膚色 不同語言 不同文化的大家

有著說不盡的差異

卻一起被畫進這個圈圈裡 唯一相同的那樣東西牽起我們

說起來很老派的一個詞 但就是友誼=)



第二次 是9/2~9/9 八天七夜的泰國畢業旅行

真的不用說 是想起來都還會笑的

我們共同的回憶!

出發前非常幸運地巧遇泰國暴動

我們還是勇者無懼義無反顧地出發 呵呵

陽光 沙灘 和天空相接的那片湛藍

 歡笑 跳躍  驚呼 瘋狂 乘傘的飛翔 

跳下去的那一剎那覺得我是不是瘋了事後卻覺得也還好的55層樓高空滑降

當然還有做不完的SPA 喝不完的泰式奶茶 漂亮到讓我感到慚愧的假女生

所有人瘋狂掃貨回來卻都還是懊悔帶太少的曼谷包



specail thanks給去年在APDSA認識的銘銘

是個漂亮又很喜歡台灣 會說中文 而且個性超可愛 跟她在一起笑不停的泰國牙醫女孩兒

謝謝她帶我們在曼谷市中心吃東西逛街 

參觀她的學校 相當於臺大之於台灣的曼谷朱大

穿泰國的醫師袍參觀泰國的技工室 這是我們銘銘旅行社的獨家行程n_n


補充一提 看平常乖巧的同學們喝醉的模樣

實在是讓我笑到差點沒跌進海裡的有趣

還好連汽水都不敢喝的我實在是吞不太下太多酒精

所以有幸清楚的記得這些畫面XD

嫌酒不夠濃 表演走直線 還有側翻.前翻.滾地跟跳海

well~希望有錄下來 將來授袍典禮的時候播!!



*********************************************************************************************

叨叨絮絮的唸了這麼多

天又快亮了


旅行總會結束

夢總是會醒

轉過頭看窗外 颱風好像也快平息了



接下來傳說中的牙五地獄 還有再下一年實習醫生的生活

我想是無法再照我所希冀的模式過生活了

不知道經過未來這兩年的洗滌下來

我會不會有所不同?

但願不會丟失我想保留的那份 有點天真的自己

會記得我想做的哪些事 未來的計畫 

再怎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即使達不到 

至少不要忘記了


**************************************************************************


最後 有一段悄悄話

給這個夏天陪伴著我的人

我的生活和假期 只是一個骨架  一個輪廓

卻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才畫上完整的色彩



謝謝有你在



即使有一天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

我也會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