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期間已經進入期末考"月"
沒有時間寫些什麼
直到昨天1/23下午17:00
驗過ortho技工之後我終於真正放了寒假!
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寒假
我們大概是全國最晚放假 最早開學的大學生了吧...


2009的開始
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那就拿chinese new year做標界吧



過去這一年
做了些什麼呢
2006到2007年初的農曆年
這年發生了好多事
是讓我轉變很大的一段期間


2007農曆年開始
這年很平靜 很安穩
生活大概就是那樣
對於這樣的生活
我總不知道是該說很好呢
或者是可惜著因著某些東西而失去了某些東西


2008到2009的農曆年前夕
是難以言喻的一年
是自立自強單身的一整年

有些新圈子很多新朋友
有些人靠近有些人遠離
有些靠近了 又遠離了




這一年
我成長了嗎?

我不知道
也許有
因為對於某些人某些事學會看淡得雲淡風輕
也許沒有
因為還是做了些傻事犯了些錯 還是有後悔


如果有時光機
讓你回到過去的某一個時間點
改變一件事
你會選擇什麼時候呢?

對於這個討論 基本上我總是覺得不需要的
因為過去人生中發生的事
也許讓你覺得後悔
也許讓你受了傷
也許讓你失去了什麼
可是
卻也造就了今日的你

如果重來一次
我不敢肯定
會不會比現在好
所以我通常寧願 滿足於現今的自己
即使跌倒過
即使掙扎過
即使痛苦過
但是
從傷痕之中 才能真正成長 不是嗎
多少人都說過
受傷 是生命過程中多重要的一件事呀
所以我總想 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但這一年裡有些事我卻不再這麼想
我覺得有些事給我的損失超過獲得
不但沒有成長反而像是退化了
我還是太衝動
高興不高興都是那樣
做事說話都不考慮後果

脾氣不好是應該改改
不過真正後悔的是
我怎麼就無法堅持自己的原則呢
雖然我本來就是實際上脆弱表面上又死要面子
總是要表現出很堅強什麼都不在意的樣子
但至少不要連表面上不當個軟弱的人都辦不到阿!!
我要當說得出做得到的人\_________/


剛剛跟朋友聊了一下
忽然發現癥結點了

也許我真正該做的是去拜拜
小人跟壞人都走開走開走開
推小佘的七龍珠理論
讓我遇到好人和貴人吧



歲末年終還是要感恩一下
謝謝我的家人
讓我覺得住家裡雖然沒那麼自由
可是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謝謝我的朋友
我遇到困惑遇到挫折遇到傷心難過的事
有人陪伴
有人傾聽
有人給我方向給我建議
如果不是你們給我力量
我應該早就倒了吧
怎麼戴起不倒人的面具撐到現在哈哈




聽說下學期才是真正的天堂路
很難想像這學期都已經這樣了
之後還能是什麼景象
不過我從這學期一開始的叫苦連天到後來都已經慢慢適應
所以之後一定也沒問題!
按部就班的來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複雜的事不去多想
只要簡單過生活
熱愛我身邊的一切
最重要就是陪著我的家人和朋友囉


大家新年快樂~^__________^



==================================
之前參加維恩&ALEX的婚禮 
當伴娘
真的好夢幻好幸福喔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90111&IssueID=20090111&art_id=31308159&NewsType=1&SubSec=31
大過年的沾沾喜氣吧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