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夏天時總喜歡比較亮的髮色
可是染這種淺髮色的必要之惡就是快速增長又明顯的布丁頭!
特別是我頭髮又長超快的

但為了不想要這頭留很久的長髮髮尾不停受傷 所以我就一直忍辱偷生..不是 是忍著周遭朋友嘲笑的一頭布丁髮

直到4~6個月後進入秋冬的時序
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整頭一起換髮色囉~ya!!

最近幾年都習慣在happy hair體系下的店處理頭髮了
包括之前在happy麗山店的EU 西門Let's hair的Annli
這次因緣際會之下收到happy文華店Penny的邀請~剛好超巧的我們雙方當下都有空
因為我現在工作超忙碌的 常常都臨時才能知道有沒有時間>"< 
所以這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阿!很快的我就和Penny相見歡囉
  

happy hair文華店在松山區興安路上 隱身於巷弄之中
下午來到這裡時 寬敞悠閒窗明几淨的感覺
看了好像咖啡廳喔 讓人想要進去享受一個美好的貴婦下午茶XD


進到店內後遵循happy hair一貫的傳統
不只漂亮也要兼顧健康❤ 所以先做頭皮檢測
讓我們了解自己頭皮跟皮膚一樣有分type 就好像皮膚也有分油性乾性等 不同性質的需要用不同的方式照顧喔

接下來針對我想處理的問題做討論
主要就是新長出來的頭髮布丁很明顯 想換髮色
因為要秋冬了 加上希望之後不要那麼快就有很明顯的布丁
所以這次想換深一點的髮色
經過penny詳細的解說 關於互補色之類的 選擇了就算之後掉色頭髮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黃黃像稻草的"靛色系"!
對不起我忘了拍色卡T^T

另外跟penny提到瀏海很難整理 容易分岔開一個洞的問題~
相信這是很多女生共同的夢靨 拍照時都要一直撥一直撥
penny推薦可以燙瀏海 之後就會像日系雜誌裡的那種電棒卷燙出來的瀏海一樣澎澎的有自然微彎感!
開始燙劉海囉
 
好像被外星人侵入腦波之類的機器 哈哈


還有一個我最在意的問題就是髮質了

因為即使是用很好的染劑 多多少少還是會傷害到髮質
這時候護髮就很重要了
討論之後我們選了逆時間抗老護髮裡面最頂級的療程!
我真的覺得髮質最重要的啊~
 
 

終於染好囉~ 


 染完好餓馬上衝去附近吃飯了


原諒我餓太久了手一直抖 都拍不清楚
但是我仍試圖要和大家分享頭髮由本來的枯乾稻草貌變得看起來好有質感!

兩三周後我又去做了草本養色 下一篇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