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生活裡 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愉快的吧

只是總是在憂鬱情緒的時候才想來打網誌~"~

真是有點對不起它

所以多來寫一些開心的事吧:)


熱舞社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怎麼樣的好

總之就是親切溫暖的氣氛

雖然有時候談論起連續劇日劇或漫畫

我都有很置身事外的感覺T^T

我沒有常看電視的習慣嘛><

雖然紅蛋的HIPHOP超難學...我從來沒有練過HIPHOP~"~

雖然社遊一度遇到很重大的困難

雖然我會犯錯造成人家的麻煩...orz


但是但是 遇到困難大家可以一起解決

而且一講起話來通常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滴非常有趣XD

像舞展的問題雖然討論很久很久 但是也找出解決方法囉

像讓辛苦的小橘崩潰落淚的社遊

最後也是浩浩蕩蕩的成行la~^____^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去 下禮拜考兩個重科

要交牙齒..(我整個沒美術天份>"""<)

還有我個人的事 下星期應該沒什麼時間可以念

sososo...對不起呀

衝合歡山看星星看日出看雲海...其實人家也很想啦u_u

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再幾個小時就要出發了耶~!



還有合作的網拍賣家jk~

人真的超好的la~

知道我比賽的消息

說明天就要馬上去買雜誌投票XD

而且直接把msn的暱稱改來幫我拉票耶~*^^*

他女朋友也是又漂亮人又好喔 只是比較少遇到:P

賣場裡的衣服也好看又便宜

推薦給大家囉~!:)

http://tw.bid.yahoo.com/booth/jk_cawa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