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失所措。"

昨天晚上回到家,有些身心俱疲的時刻,

在網路的大海中

和這句話相遇

有深深的感觸,就把它用上了

謝謝昨天msn上關心我的大家,我沒事的:)



這學期開始,和我想像中的,有些不同...

或者說是很大的不同。

一樣忙碌,但是,忙的目標和方向卻...



我的初衷是...

也是我原定這學期最重要的成分

原以為趁這進大學以來目前課業輕了點的學期

可以全心投入了

爲了社團 為了完美的表演 為了大家一起進步

卻發生了些沒有想到的事

時而缺席時而遲到早退

只有一句臨時的"我有事"

真的很不負責任

很多人問是什麼事 我也答不上來

當然不是我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恩 很難啟齒

沒有非要不可 只是也捨不得放棄

我知道昨天問題最大的地方

或許不是有事缺席 而是沒有早點告知讓別人做準備

反而都已經要到了才把爛攤子丟給人家收

真是很壞 我

沒有什麼好辯解 反正理由是忘了或是不敢說

都一樣不負責任

總之 對被我連累到的人很抱歉..



未來的日子 還很長

有很多事 不是自己掌握時間的調控就可以的了

一通電話 時間就定了

沒有要資方配合勞方的道理= =

但是一樣的 社團是個團體

也沒有要團體配合個人時間的道理


衡量自己能力的不足

我也只有每天24hr

由於我的抗壓性與任勞任怨的耐力不足

時間更不會比別人多 只會少

是不是應該有所取捨



可悲的是我哪邊都捨不得放手


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一起跳舞說笑的感覺

超愛這個地方

絕對不是有所倦怠或有所不滿

只是不想因為自己莫名其妙與別人無關的個人問題

造成大家的麻煩或阻礙...





說歸說

抉擇

還是很難



不管在什麼方面 我總是這樣

猶豫不決

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
附帶一提

留言版我真的有在看 只是...

心情好的時候太懶

心情差的時候什麼都不想管

so...累積一個月沒回了吧 向有留的人說聲不好意思

我會回的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