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期待已久的熱舞社交接和送舊^^

(恩~舞展也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期末舞展的感觸真的比較深

所以...之後再來寫吧 haha (通常這樣講都不會補了orz)


小橘的網誌~也有寫

大家可以參考她的唷~~呵呵

我是小懶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厚~~大家都欺負我~~

老是愛提我的尖叫是經典 從去年到今年還餘音繞樑= =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 自己要潑我的嘛>"<~~


送舊的一開始

還忙著弄學長姊的氣球跟小卡片

到最後..看著過往的影片

雖然大部分都沒有我們 因為今天的主角是大三學長姊呀~

卻異常的感動

或許是把情感轉移到自己身上

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在熱舞社的生活 也有一年半了

很充實 很精采 當然累的時候也很累

說真的 大一的那半年我覺得比較快樂@_@

就是開開心心滴到處玩~

看舞展看表演看比賽看party

還有出舞表演什麼 感覺都是愉悅的


當幹部這一年 多了很多壓力

幹部之間不再只是嘻嘻哈哈一起出遊的好朋友

也會有意義也會有爭執...

不過在期末舞展結束之後

才真正意識到 我們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

尤其是妳們囉~JAZZ的寶貝們(L)

慶功宴結束後

在深夜兩點的趣味一下門口 抱著痛哭

這樣的情景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雖然我很難過 但是沒有哭la...

爵士組六個人裡面就我沒有在大家面前哭過了

當時氣氛真的超級感傷>"<

但最後還是沒哭出來 她們超失望的啦^^"

我沒有冷血喔 只是 壓抑了一點

呵呵

而且不哭...因為我們以後一定有機會再聚的呀

有機會 還要一起跳舞 一起努力喔:)


===============唉呀不知不覺講到期末舞展去了 難得這次真的有補寫心得喔~ 寫在這了^^========================


總之 正式的典禮結束之後

才是重頭戲la!

交接完大合照完

小國王開始講解一些行政上的流程~~

這時候就是邪惡學長姊們出動的時候了!

我從連身白色洋裝+高跟鞋

換成t-shirt 運動短褲和夾腳拖鞋~~

不過我的是超可愛有一朵立體伏桑花在上面的粉紅色鞋鞋喔^^

一整個被林笑笑跟陳詩薇說38~~haha

當可愛無知的學弟妹們還在教室裡乖乖的聽演講

我們就先來到學餐前的場地開始埋伏佈置啦!

不過我才走到張不大樓 都還沒到場地更還沒開始就濕掉了

被機車李立揚砸水球跟潑水= =

是"機車"(一個學長!)跟李立揚 不是機車李力揚喔(不過這樣好像比較貼切)

學弟妹們終於用閉眼睛的信任遊戲來到這裡了

瞧著他們正式的領帶 西裝 女生的短裙 高跟鞋...

想我去年也是一樣這麼天真

穿著白色薄棉澎澎裙 滿懷對學長姊的信任來到這同一個地點

還好那時候我還是個穿高跟鞋站都站不穩的小女孩 所以沒有穿

不然逃跑起來應該會跌死吧@@

在這群待載羔羊...不對 是學弟妹

閉著眼睛 虔誠的蹲在地上的時候

大戰就開始啦XDD


接下來過程之瘋狂與混亂就不多說了

跟去年應該差不多吧~

不一樣的是今年的學弟妹有夠乖巧文靜

都乖乖的被砸被潑不敢反擊掙扎@@ 只會躲起來 呵呵

後來有些人稍微小小反擊了一下 但是跟去年比還是差遠了la~~

今年應該全部幹部都有被浸水桶吧

除了身體微恙的阿超跟小橘~真是可惜沒玩到><

不過我在去年還沒有什麼學妹被浸的時候 就享受過這個"殊榮"了

聽說是因為我太聽學長姊的話穿了很正式的服裝 還有很有趣的尖叫聲><

喔喔 但是今年有多一點花招

就是一邊浸在裡面還轉轉轉 七彩霓虹燈啊你們= =

還一直灌水洗頭髮 "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

總之一整個很好玩~~

但是今年冠軍我想是范杏如小姐

因為停戰大部份人回去收東西以後

她被西門抬到洗手台上直接洗澡 超特別的XD

回來還被在社板上爆料65公斤....orz

讓我給妳滿懷敬意的一個敬禮吧@@


最後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大部分男生在被浸豬籠的時候都會被脫衣服

尤其社長之類的"大人物"通常是褲子也留不住的

其中一個不知名學弟在被浸的時候 衣服被別人脫掉丟在路旁

很邪惡的我就拿走偷偷藏在路邊的灌木叢裡

然後....

就忘記了這回事= =

回來之後在社板上歡樂推文的時候才發現 學弟根本就沒有找到他的衣服0_o

更好笑的是我連被我藏衣服的學弟是誰都不知道

只知道不認識所以不是幹部 又被脫衣服所以一定是男生

得到他是個學弟的結論

弄丟不知名學弟的衣服~"~

還好最後有找到

而且我也知道主人是誰了 不然連還都不知道要怎麼還@_@



總之

一整年的熱舞幹部生涯就這麼結束囉~

這個下著雨的夏日夜晚

上半場溫馨感人

下半場...

有趣 刺激

超級瘋狂~

這就是青春呀~~! 呵呵

希望明年 後年 大後年

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我也要當熱舞社陰魂不散的老人啦~~haha是ligy自己說的唷)

直到有一天

當我們望著相片想起當年的瘋狂

鮮明又跳耀的青春的印記

一定是很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