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喔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_@ 搭車去台北~

拍的過程一樣好好玩

跟化妝師玩的也很開心

攝影師在昨天晚上芒奇幫我加持之後不是伯伯年紀了XD


今天在同一個棚裡一起拍的

(但好像不是同一個單元?)

還有彥君跟小萌~

她們兩個都超正的(L)

補充一下 上次一起拍的是湘君跟子葳

喔喔 也好正

怎麼看來看去我最醜XD

不過拍滴還是不錯啦^^

而且攝影師國華還拿我們的口胚共筆看說

你們的講義怎麼這麼有趣呀~還有謎語跟笑話

當場在那邊考大家 超好笑的~

大家今天才發現我是牙醫系的

就很有興趣一直問 (上次拍的驚爆點是我竟然已經大學了orz)

可惜我懂的還不多阿haha^^"

也很好滴讓我用攝影師的電腦看照片

我翻拍了好幾張下來喔~ 耶耶


現在剛回到台中的家裡 真是溫暖

不過書都還沒念~"~

明天要考口胚跟生化 嗚嗚

今天可能不能睡了la~

一回到家馬上急著卸妝換掉隱形眼鏡拔掉假睫毛

準備要去唸書囉

真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呀 呵呵:PP

*********************************************************

我要用快樂的事情

fight昨天心痛的發現和"鉅變"

一定要過的很好 很好:)

考完試再來講個童話故事給大家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princes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